▲宇智波佐助←命
△鸣佐/all佐

ˊ_>ˋ这里帅佐w
黑历史堆↓↓

【鸣佐/All佐】漏时 -001

1.0 >> [ 六月 情书 假装 ] 

 

  眼下已经是六月了,是迎来夏季的第二个月份。

  你就是在这个城市里活过了整整十七个年头,但这里并不能够困住这个生性热爱自由的你。

  ——他们对你一致的评价:一只不甘心受困的候鸟。

      

  然而即将成人的你与他们,这一天里都不得不在这炎炎夏日之下,被级主任通知下楼照毕业照。

  尽管烦躁,但全部负面情绪都被耳边阵阵响亮的叹息声所掩去,因为作为学生的你们,无论如何也必须听话地拍拍屁股走人。

  停下手中的笔,手腕被同桌用力抓起,虽然这让你下意识皱了下眉头,但你始终没有甩开对方的手。只是象征性地咋舌几声,表示你的不悦心情。就在对方转过头冲着你微笑过后,你紧皱的眉心似乎有所好转。

       

  当照相机确定好“准备就绪”之后,就被摄影师快速地摁下闪光灯的按钮。众人在“咔嚓”一声后都舒坦地叹了一口气,然后立马屁颠地聚向摄影师的身边,想要一览自己被框定在胶卷里的模样。

  这种麻烦又费时的事情你当然不会想要去做,更何况是当下这种闷热又吵杂的环境呢。所以按照这个思路下来,就可以轻易地猜想到你接下来的动作肯定是——转身离开。

  “不去看看吗?”被身后沙哑沉重的男声喊住,你用鄙夷的口吻回答:“没必要。”

  对方显然没有被你明显恶劣的态度吓倒,反而仍然微笑地耐着性子挽过你的手腕。“那就当是陪陪我吧。”

        

  镜头框架里倒映着三排穿着整齐校服的学生,就在第三排左侧第三个的黑发少年却格外显眼,让人不禁就被其吸引住视线,无法移开。

  ——那就是宇智波佐助。

  ——那是无论何时何地都美好得无懈可击的你。

      

         

  这个决定是在高考之后的六月末才临时定下的。

  为此你并没有提前告诉任何人。

         

       

**************

评论
热度(4)

© A斯蓝孤独的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