▲宇智波佐助←命
△鸣佐/all佐

ˊ_>ˋ这里帅佐w
黑历史堆↓↓

【鸣佐】消音后的世界 -002

{再}

>>>

  垂头丧气的漩涡鸣人,他顶着大大的黑眼圈出现在春野樱的视野里,惊叫了一声后,她便二话不说在他头上抡去一拳,“你干嘛!吓死个人了!!”在之后才意识到自己应该是淑女的春野樱,咳了几声:“鸣人你怎么搞的,对了之前拜托你的事情呢?办好了没?”

  一脸蛋疼的漩涡鸣人,已经没有力气安抚他头上隆起的包了,于是他长长地叹了一口气后才开口:“所以我把自己也搭进去了……”

       

  于是我们只好随着漩涡鸣人的思维,重新回到不久之前的某个熟悉的下午。

  阳光明媚、光照大地之类的词语,已经再不能形容七月此时的天气了。热得将舌头直往外伸的漩涡鸣人,低头狠狠地吸了一口手中的冰镇可乐。但是这个天生就热血过头的金发笨蛋,脑袋里依然谨记着,自己来到这条拥挤到不行的街道的‘使命’是什么。虽然想起来就让他气得直跺脚,但是为了自己喜欢的女生也是没办法啦……说不定她在知道自己为了她上刀山下火海之后,感动得一塌糊涂,一个不小心就爱上自己了呢。

  于是就这样,他抱着这种机率微小到几乎为零的暗爽心情,来到了目标的地点里。就正如他头顶上巨大屏幕里《火影忍者》的主角NARUTO一样,为了爱奋不顾身。情绪也不知觉地随着广场上3D立体音响里的那句,将隐忍的爱情转化为无限动力的“把SASUKE还给我——”一样,在心中燃起一团熊熊的烈火。

  然而漩涡鸣人不得不承认他的目标、自己喜欢的女生的目标、大众怀春少女的共同目标——宇智波佐助,确实是长了一副很好看也很耐看的脸蛋,所以他才能在人山人海的环境下快速地锁定了目标。

  将手里冒着冷烟的玻璃瓶里的可乐,一口气吸完后的漩涡鸣人,就启动了他那副吊儿郎当的模样。不知是不是受到头顶银幕上台词的影响,一时之间鸣人的大脑就短路了,脑海里只飘来一句硕大的“宇智波佐助我要和你决斗!”。而事实上这个有话直说的笨蛋,也如是这么做了。在吼完这一嗓子之后,周围的路人理所当然地,用“围观笨蛋”的眼神朝漩涡鸣人投去目光,当然除了宇智波佐助以外。所以只听到自己的名字,并没有留意身边人的宇智波佐助,便被突如其来地抓住然后开跑。

      

直到两人手拉手,看似私奔地出现在“千鸟”的门前,宇智波佐助那张漂亮的脸上,就出现了与高温的天气极为不合称的阴云密布。

“放手。”佐助君此时看起来,就像是一只快要炸毛的猫,越拧越紧的眉头让漩涡鸣人不得不担心,在下一秒对方是否会伸出爪子来,狠狠地挠花自己的脸。于是老实地站在一旁的漩涡鸣人,在定定地看着对方,带着明显不满地推开玻璃门走了进去。

  再后来宇智波佐助绷着脸,坐到才认识两天的漩涡鸣人面前,“你是白痴吗。”

  对刚才自己一不小心溜出嘴边的话,而感到蛋疼的漩涡鸣人,果然还是发挥着他无赖般的气场。一根筋的性格,甚至还能让他理直气壮地,将对方的吐槽压回去:“所以说你怎么就这么不懂时尚?这可是最近很流行的台词呢!”并且成功让宇智波佐助憋着阴云的脸闷闷不说话。虽然对方还是嘟囔了一句“我才不看这种掉智商的东西”,但漩涡鸣人还是选择无视,并将电视台转到《火影忍者》的频道去。

  “喂把你的电话号码告诉我吧。”嘴里咬着吸管的漩涡鸣人,翡蓝色的漂亮眸子正懒散地望着不远处的液晶电视,毫不在乎的语气多少让宇智波佐助感到不爽。

  所以接下来就可以顺理成章地听到“我拒绝。”这个答案,以及一个狠狠的白眼。

  “……必须给我。”心里想着小樱因为自己顺利完成了任务,而朝自己露出欣赏的表情,漩涡鸣人就觉得熊熊烈火腹中烧!“再怎么说,我们也是朋友了对吧,朋友之间要个电话号码不是很正常吗!”

  “谁要和你这种白痴做朋友。”

  而下一秒天生就是热血笨蛋的漩涡鸣人,理所当然地被这句话恼火了。店内的少女们都随着这一声巨大的“啪”拍桌子的声响而受到惊吓,印入她们视野里的——就是不远处一个金头发的男生,狠狠地揪着那个黑发帅哥的领子,并大喊:“你这混蛋快把电话号码给我!我要你的电话号码啊我说!”

  如今随着网络的发展,“二次元”“腐”“基佬”“搅基”等词汇已经随着各种多渠道,进入到少女们的世界观里,所以。

  ——“哇这是在表白吗!!”“金头发的肯定是攻啦好霸气的表白!!”“哦草黑发的帅哥果然是受啊!!”

  ——更是有不久之后,她们齐声呼喊的,让当事人们都莫名其妙的“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”。

  

事情是以宇智波鼬,平静温和的笑容为结束的。

与宇智波佐助有着七分相似的兄长,朝惹得满脸通红的漩涡鸣人,递去一张写有自家弟弟号码的纸条。但温和的笑容底下,却让人毛骨悚然,于是店里的女生都在一瞬间,从刚才站在椅子上欢呼喝彩的模样,变回享正在受美食的顾客。

  连忙道谢后,漩涡鸣人抬起手欲要把纸条塞进手掌里,却遭到宇智波佐助的一句“明天来上班,当作是店里的受惊费和我电话号码的贿赂费”而受到五雷轰顶。他脸上流着两行海带宽的热泪,打算找兄长大人帮忙求个情,却又遭到对方笑而不语地点点头。

  于是一脸淡淡忧伤的漩涡鸣人,在我们为他播放的伤感背景音乐的衬托之下,把自己日后无数个与拉面约会的晚饭时间,全都毫不大意地搭在这个,看似简单却异常艰巨的任务里。

        

  接过纸条的春野樱,一脸佩服地看着身边一副“我快不行了”表情的漩涡鸣人,“也就是说,鸣人你现在是‘千鸟’的店员?”

  垂头丧气的漩涡鸣人点了点头“是啊,我可是在燃烧生命地干着活呢……”正当他要将宇智波佐助虐待自己的恶习,告诉春野樱时,却被对方一声尖叫打断了念头。“你说什么!!你真的是店员了?那岂不是每天都能见到佐助君?!!”

  “……我说这个不是重点啊我说……重点是我可是在燃烧生命啊,小樱你看——”说着就伸出手指,指了指自己的发黑的眼圈,脸上摆明了一副“快来安慰我”的期待模样,但最后春野樱当然没让他这个期望实现。

  直接无视他期待眼神的春野樱,却用一脸欣赏的表情看着漩涡鸣人,“干得漂亮嘛……不仅拿到电话号码,还成功打入了内部。”顿了顿后她又像想起什么似的:“咦那岂不是能以去找你为理由,每天去‘千鸟’了吗?哈哈哈哈就这么愉快地决定了。”

  “……我说,我说小樱啊……好歹你也关心下我啊。”鼓着腮在一旁抱怨的漩涡鸣人,抱怨完之后,就马上就受到春野樱威逼的眼神,乖乖地闭上了嘴。托着下巴的他愣愣地看着自己喜欢的女生,异常兴奋地掏出手机,认真地记下了那个写在满是褶皱纸条上的珍贵的号码。

  而表情虽然还是一脸淡定的漩涡鸣人,其实在内心里,早就上演了一场狗血的为了爱勇往直前的戏码。自己是为了在恶龙手中拯救出公主的英俊王子殿下,而宇智波佐助在他的剧场里,就理所当然是扮演了抢走心爱的公主的恶龙。自己一路斩妖除魔,为了爱奋不顾身,直到打倒恶龙救下公主。然后在众目睽睽的祝福之下,迎娶自己心爱的公主。

  但请不要小看这种毫无智商可言的Happying End,因为在漩涡鸣人的世界观里,这种东西可是一直维持着他那坚定不移的爱情观,相信着只要全心全意地付出,就会有得到对等的回报。

  

>>>

  中午十二点的太阳,在一天当中总是最为凶残的,它高高地悬挂在与地面垂直九十度的上空,以一种看似俯视众生的高傲气势,散发着它本身刺眼的光芒。

  而此时此刻会出现在“音乐系”楼层里的漩涡鸣人,只不过是与春野樱履行着“既然下午我们都没有课,那就一起去‘千鸟’怎么样?反正你也要上班的对吧?”的约定而已。也不是没有想过要拒绝,但是一直将自己喜欢的人的感受放在第一位的漩涡鸣人,还是硬生生地将拒绝吞回肚子里。

  身为体育生的漩涡鸣人,其实早在十分钟之前就已经训练结束了。伏在栏杆上的漩涡鸣人迎面感受着火辣辣的阳光,虽然用他本人的话来说是“享受阳光浴”没错,但是在别人眼里这只不过是在“自虐”而已。身上只套了件紧身的黑色背心,满身淋漓的汗水在刺眼的阳光之下熠熠生辉,下半身随意套了一条海蓝色的沙滩裤,由此可见漩涡鸣人同学在学校篮球训练中,该吐槽是太悠闲呢,还是太游刃有余呢?

  用一脸自豪的表情,俯视着眼皮底下那一群撑着伞的皮肤白皙的男生女生,然后再用满意的目光来回打量自己小麦色的肤色,还不忘“果然我这种小麦色的肤色,才是健康男人成熟的标志啊”地自恋一下。因为在漩涡鸣人的世界观里,通常的帅哥都是和自己一样拥有小麦色的肤色,而那些白白净净的男生,在他的世界观里可不大受欢迎。

  用力地吸了一口手中还冒着冷烟的可乐之后,耳边就响起了差点震碎他手里玻璃瓶的刺耳铃声。

   

  尽管耳边还在为刚才那要命的铃声嗡嗡作响,但一直贯彻着绅士精神的漩涡鸣人,最后还是假装淡定地继续喝着可乐,金色的眉毛甚至没有跳动一下,就更别说抬起手来捂住耳朵了。于是正当鸣人还百般无奈地咬着嘴里的吸管,等待春野樱时,传入他耳朵的却是另一把羞涩的女声。“啊……鸣人君。”

  “……哟,是雏田啊。”挠了挠头的漩涡鸣人,生涩地张了张口回应着。虽然一向没什么异性缘,并且一直单身了十九年的鸣人同学在异性面前,也还是会有些胆怯的羞涩。比如眼下的他在与异性,各自打完招呼之后就只剩下沉默了,果然在独自面对女生的时候,漩涡鸣人还是会有股淡淡的忧伤油然而生啊。故意摆出夸张笑容的漩涡鸣人,最后还是决定以“哈哈哈哈”几声大笑来掩饰自己的慌张。

“鸣人君在等小樱吗?”对方那副略带通红的脸颊,稳稳地落在漩涡鸣人的视野里。尽管不明对方的用意,但漩涡鸣人还是“嘿嘿”地傻笑了几声,并连忙点头。

“……是啊,打算等下一起去甜……”还未等他把句子说完整,就立马被春野樱“鸣人鸣人,我放学了,走啦走了!”而打断。等他反应过来的时候,自己已经被春野樱拉着衣领离开原地了。

评论
热度(11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A斯蓝孤独的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