▲宇智波佐助←命
△鸣佐/all佐

ˊ_>ˋ这里帅佐w
黑历史堆↓↓

【鸣佐】消音后的世界 -001

{单向}

>>>

当他看到这行字的时候顿了顿,拇指漫不经心地摩擦着纸张,然后深深叹了一口气之后,便淡定地将信纸重新对折回原本的模样,再小心翼翼地塞回信封里。

  “你出现的时候,世界‘哗’地一声,就只剩下我们了。”

       

  熟练地拐过无数个街角后的宇智波佐助,此时站在一家新开张名为“千鸟”的甜品店门前。他抬起手轻轻地推开上面挂着“欢迎光临”牌子的玻璃门,空调冷气随着他推开门的刹那迎面吹到他的脸上。宇智波佐助面无表情地,穿过一座座直直盯着他看的客人,径直地走到店内的休息区。

  “佐助你来了。”宇智波鼬脸上的笑,柔和得仿佛杯中温暖的开水。

        

  在平时没课的时候,宇智波佐助也会来到这家甜品店里帮忙,直到晚饭时间和宇智波鼬一起下班回家。

  佐助用鼻音闷闷地回应了一声之后便撩起袖子,清冽好听的声音,在喉咙里模糊不清地传出来:“喂宇智波鼬,快把电视台换了。吵吵闹闹的真烦。”

  闻声后的宇智波鼬抬起眼笑了笑,“那也是没办法的事啊,最近大家都在流行这个呢。”温和的语气让宇智波佐助顿时没了脾气,他闭上眼叹了口气后才拧开了门把。

  安安分分地替客人记着菜单的宇智波佐助,沉默地接受着来自四面八方少女们灼热的目光,“我要这个,谢谢。”随后那桌的女生都沸腾起来,嘴里也都嚷嚷着也要这个,佐助眯起眼朝女生手指指着的列表看去。

  ——那是用不要脸的桃红色字体标记着,名为“我喜欢你”的饮料。

  脸部僵硬的宇智波佐助,顿时恨不得在宇智波鼬身上踹几脚,这么恶心的四个字,他居然好意思用来做饮料的名字。愣愣地在菜单上写上“四杯我喜欢你!宇智波鼬去死!!”后,佐助微笑着迎上女生的目光,“那如果没其他别的什么了的话。”话还没说完他就大步地离开了现场。

  接下来就发生了一系列肥皂剧里,常常出现的粉红色画面。女生们在私底下,用怀春少女般的眼神,来回打量着这位为她们点餐的帅哥。其中一个女生兴致勃勃地炫耀着自己的提议:“我就说这里的店员和店长都长得超级好看,超级帅的啊!我说得没错吧!”而其余的女生,都猛地点头以表示自己被惊艳到。

    

  面对来势汹汹的弟弟,宇智波鼬依然脸不红心不跳地解释着“我喜欢你”这个名字的灵感由来。在长达三分钟的解释之后,宇智波佐助不得不甩手喊停,“所以说这个破名字是为了我特意改的吗?餐牌昨天明明还不是这样的!”

  “这个名字最大的好处,就是招小女生喜欢嘛。”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旗木卡卡西,手里还是捧着那本万年不变的不雅书刊。“其实这个最大的创意并不是名字的本身,而是将饮料送到客人面前的——那句介绍,才是这个idea真正的卖点。”

  佐助眯起眼上下来回打量着卡卡西,“我拒绝,要做你们自己做。我还……”还打算狠狠数落面前这两个一唱一和的两个人,就被身后一句无比热血的“服务员在哪里啊?!”的喊声打断了思维。

    

  尽管极其不情愿,但佐助最后还是决定先去点餐,回来再收拾眼前这两个混蛋。

  宇智波佐助在跨出休息区的瞬间,将脸上表情调回最初微笑柔和的模式。

  只看见在不远处有一个金头发的男生,大大咧咧地嚷嚷着,身边一个粉色头发的女生抡起拳头,就往他头上砸去:“鸣人能不丢人了吗!早知道不让你跟来了!”但在看到佐助的瞬间,女生粗暴的凶狠表情又立马变得温润娇滴。“就是他就是他,鸣人看到没有?”她压低头向身边的男生打着眼色。

  “需要点什么吗。”佐助官方似的语句溶在空气里,尽管给人的感觉是一个温柔的男生,但其实他的内心是在祷告着,千万不要又点那杯该死的……

  “‘我喜欢你’。”眼前这个粉红色头发的女生,就连餐牌都没有看几眼,就果断地点了这杯饮料,然后用泛着水光的眼睛,直直看着为她点餐的男生的脸。

  而坐在一旁的金色头发男生挑着吸管,漫无目的地翻着餐牌用敌意的语气说:“给我来一杯‘我讨厌你’。”

  佐助甚至连眼皮都没抬起,“哦,一杯‘Met you’。”不顾耳边男生的抗议声,义无反顾地在餐牌上,写下店里最贵的饮料的名字。

     

>>>  

  街道上的电视屏幕上,都无一不是播放着,最近在国内知名度直线上升的《火影忍者》的电视连续剧。

  双手插裤袋的宇智波佐助,走在回去的必经路上,耳膜里吵吵杂杂地都挤满了那首无比热血的主题曲。而身为特优生的宇智波佐助,自然是不屑将时间,浪费在这些无聊又费时的电视剧上。

       

  眼前的宇智波佐助皱着眉,用不耐烦的眼神打量着坐在自己对面的漩涡鸣人。

  “你是白痴吗。”佐助毫不留情地吐槽着漩涡鸣人,“你又有什么事。”在十分钟之前,原本自己还走在回去的拥挤的路上,就被漩涡鸣人突如其来的“宇智波佐助我要和你决斗!”而将这个故事的展向,生硬地扯向另一个奇怪的方向。

  自从相遇的那天之后,宇智波佐助的形象,在漩涡鸣人的心里就像是坐过山车般,直接滑到了谷底。再加上那天之后自己喜欢的女生——春野樱,像是发了疯着了迷似的,每天放学都坚持去“千鸟”见宇智波佐助一面,而这份强大的羡慕妒忌恨,无疑让漩涡鸣人毫不大意地将“情敌”这个名号,稳稳地套在宇智波佐助的头上。更况且那天宇智波佐助,居然还恶劣地坑了自己一杯最贵的饮料,害自己在那天晚上,并没有如愿吃到拉面。所以这就让从来都是一根筋的漩涡鸣人暗自决定了,以后每天都要来对宇智波佐助进行骚扰。

  “所以说,你怎么就这么不懂时尚?这可是最近很流行的台词呢!”心虚的鸣人咬着吸管解释。

  托着下巴的佐助没有说话,因为他真的没有看这部电视剧。“我才不看这种掉智商的东西。”

  没理会吐槽的佐助,漩涡鸣人径直拿起了遥控器,将频道转去正在播放这部电视剧的频道。宇智波佐助撇了撇嘴,其实和漩涡鸣人还没认识多久,果然自来熟的家伙太麻烦了。

      

  再后来,宇智波佐助似乎已经习惯了,许许多多来到店里的女生所点的那杯‘我喜欢你’,而那句价值为十六块的“‘我喜欢你’请慢用”也与电视里《火影忍者》主角热血无比的“SASUKE——”的尾音一样,在不断向上攀升。

  所以后来,宇智波佐助也明白了旗木卡卡西所谓的“Good idea”是这么一个意思,换言之就是逼着佐助“出卖色相”,虽然事后知道真相之后的宇智波二少,想也不想就找元凶出来问话,却被“但是多亏这个名字和你,店里生意才这么好啊”反驳得无话可说,于是佐助眯起眼,将尖锐的眼神化作刀子,狠狠地戳向卡卡西正在微笑的脸。

评论
热度(1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A斯蓝孤独的王 | Powered by LOFTER